當整年表現最好的 bullpen 投手也被擊垮時,Indians 註定了無法在這個系列賽翻身的命運,對於隔了 10 年未進入的 World Series,終究還是緣慳一面。

一如我在 Game7 前的留言,無論結局如何,都還是感激這群球員整季下來的努力,特別去找這個系列賽表現不好的球員出來當戰犯我是覺得沒太大意思,況且沒有他們 Indians 也不見得闖的過 ALDS。

八局下被打下第六分時,我悄悄關上了電視,除了不忍目賭 RedSox 在主場封王的場景外,另方面真正的原因是最近工作量多睡眠太少,雖然因為某些關係早上沒上班可在家看球,但凌晨才睡的自己在那個時候也算鬥志被消磨光了 (苦笑)。

對了,忘了恭喜 RedSox 晉級到 World Series,祝福他們跟 Rox 都有好表現。

跑壘教練 Joe Skinner 在七局上把 Lofton 擋下不讓他跑本壘,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個 play?我當時是覺得還好,那個 case 跑回來得分機率「我猜」一半一半,即使跑者是 Lofton;在一整年的球季中,Skinner 的三壘跑壘指揮調度其實常受到質疑,不知道這些經驗是不是讓他在這時做出一個較保守選擇的主因,但如果 Skinner 當時是考量 當時落後一分,一出局,下一棒是今天 2支2 的 Blake 的話,那這次的跑壘指揮或許就不該受到太多的 blame,這是個人看法,如果有明顯錯誤的話,請當我睡很少腦袋不太清楚,各位笑笑就好了。

當初自己是覺得這支球隊核心成員年輕、有淺力與發展性才選擇支持,很慶幸這幾年都能看到球隊有在進步的地方,尤其今年更有一飛沖天之勢,整體評價也從前幾年的重建期大幅提升;雖然沒能跟上 Indians 在 90 年代中後期的近代光榮史,但期待接下來好幾年 Indians 能再造一個黃金年代,應是可以期待的。

這個 blog 的更新速度應該會隨著球隊進入 offseason 而稍微放慢一點,接下來我想花多一點時間來談 Indians 的一些歷史、傳奇球星,以及有關 Sabermetrics 的題裁,這些都是需要花時間來做功課的事,希望我能做的好;而真正的季後檢討與戰力分析到明年初再來寫也還不遲。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各位球員在今年的付出,Indians 這支球隊雖然本季表現機會暫時謝幕,但在未來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