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這兩位 Indians 的核心成員了,對球隊來說,今年算是近年來拿到較多個人獎項與頭銜的一年,Sabathia 和 Wedge 也加入了 Sizemore 的得獎行列;另外 Borowski 也許可以在一些有關於救援投手的獎項或頭銜中掄元,這部份我就還沒有仔細去查。

Sabathia 或 Beckett 誰拿下 CYA 其實我都不會覺得意外,就看投票者今年在選擇誰該得獎時,個人心中的 philosophy 何種居多數,不過從這次票選結果看來,單季「唯一的 20 wins 投手」這個頭銜並不保證鐵定得獎,如果此投手的其它週邊數據沒有明顯勝出的話,那還是有不小的翻船可能,即使先前常看到「20」是個無法讓投票者抗拒的說法出現。

Sabathia 拿下 CYA,對球團的 team payroll number 亦是有影響的,首先就是他明年的 salary 會直接從 11M 起跳 (合約內容),看來明年的 team payroll beyond 70 M 已幾乎是無可避免;另外甫拿下大獎的他會更有條件與球團談 contract extension (原本的合約到 2008 年結束),這會再加大想把他留下來的難度,一般皆公認 Sabathia 的合約談判會是球團在 offseason 所需努力的幾個 big issue 之一,雖然前陣子也曾經看過是否提前 lock up Carmona 的討論出現。

說到 Carmona,他在票選中拿的票數比我想像中還少了一些。

*********************************************************************
Eric Wedge 拿到 Manager of the Year Award 更是不讓人意外,票選前他的呼聲已經很高,帶領球隊拿到 AL Central No.1、例行賽比去年多拿到 18 勝都是讓他得獎的主因。

本來想在頒獎前寫一篇「More On Eric Wedge」來談這位 manager,「Wedge 很可能拿下今年的 MOY」是這種文章開頭很好的引子,後因時間不足而作罷,另外就是身為 Indians 球迷,我還是很迷惑 Wedge 對這支球隊真正最大的貢獻在哪裡,這不是挖苦,而是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