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的王牌 沙巴西亞爛透了
【聯合晚報╱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

*******************************************************
倪大記者再度發功,這會輪到 Indians 自家王牌 Sabathia 中槍,再度用聳動的標題狠狠虧了這位去年的美聯賽揚獎得主,除了拼點閱率以外,不曉得是不是對去年發生過的一些事情耿耿於懷的緣故?

當然多聽相關人士的解析,文章標題有可能是負責體育文章的編輯自己下的決定、而非記者本身作主,但不管如何,倪婉君一路以來的文章調調就是如此 (看去年的 Matsuzaka 下場就知道了),我一直很「景仰」這位記者(很抱歉,因為這類文章老掛妳名)、以及其他在共存結構內的始作俑者,而這次讓我興之所至寫這篇文章也只是剛好而已,即使早知道現在不少台媒寫 MLB 的立場都是偏頗到讓人 ... 嗯,「崇拜」、「五體投地」。

話說倪大記者和編輯大人應該一下子寫不出來 Sabathia 真正問題出在哪;還有,不過開季連三場比賽不勝,試問褪色在哪呢?去年有個「Your Beloved」投手也在三場例行賽內投了 14.2 局卻掉了 16 分自責、遑論季後賽被慘痛砲擊,但以妳們的 guts 與偵測讀者喜好的風向球能力,要寫該投手是個「褪色的王牌」,恐怕下不了手吧?lol

最後僅附上 Sabathia 當初談話的原文
"It's definitely frustrating not giving the guys a chance to win," said Sabathia (0-2, 11.57 ERA). "I stink right now. I'm not making good enough pitches to get guys out."

再回來對照到這神奇的「褪色王牌」標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