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這週五,Indians 即將和美中區排名第一的 Tigers 進行今年首度的對戰,目前只距離他們 0.5 場勝差,所以說這個系列賽是「A Cut-Throat War」似乎一點也不為過,去年 Indians 打 Tigers 打的非常辛苦 (6W-13L),今年想要突圍一定得突破這個障礙。

很幸運的,在我 post 完這篇文章時,已經對 Tigers 拿下了系列賽第一場的勝利,勝投 Paul Byrd 今年至今的表現比我想像的還好,去年他已經到 6.03 的 RA 其實蠻不好看的,況且他還拿 7M/yr 的年薪。

下兩場將對上 Tigers 的 VerlanderMike Maroth,Verlander 並不是我們打線懼怕的投手類型,倒是 Maroth 只要一對上 Indians 就會變成賽揚級的巨投 (生涯 splits),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本週稍早之前對 Royals 的三場對戰只拿下一勝是比較讓人失望的,不過從這場對 Tigers 的賽後報導看起來,大夥兒還是很有鬥志,就請繼續保持吧;Indians 目前有個行程上的劣勢是:從 May.15 起的這一個多月內,將會只有一天的 off day (原本的空檔都拿去排補賽了),這對主力球員的體能調節或許會是一項大考驗。

*********************************************************************
因為今天要值班,在公司內沒辦法連 MLB.TV,自然也看不到比賽;RedSox v.s Rangers 那場,兩個近況很好的投手 McCarthyDick-K 都先後遭到對方打線的痛擊,我在猜會不會是因為比賽延後過久才開打的緣故,讓兩個投手都遇到了些調整上的困難?尤其鐵人級的 Dice-K 似乎也因身體不適而提早退場;不過沒實際看到比賽內容,這些都只是個人的揣測而已,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