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個小時多一點,Cleveland Indians 今年的新球季即將展開。

筆者曾經在前文提過自己對 Indians 今年的預測名次是 AL Central 老三,不知道正在讀本文的朋友們是怎麼看這件事?在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國外預測認為這支球隊有可能在今年 rebound 而一飛衝天以後,坦白說我是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太過悲觀了點?

在前幾天 BPro 的 「 Hope and FaithHow the Cleveland Indians Can Win the World Series?」這篇文章當中,作者 Dan Fox 點出了 bullpen 和 defense 仍是今年左右 Indians 這支球隊戰力的兩大關鍵,其實對球迷來講,這都算是老生常談的兩個問題了;過去的一整個 offseason,以 Mark Shapiro 為首的 Indians front office 已經努力的完成幾筆球員簽約或交易的動作,大老闆 Larry Dolan 也不只一次釋放出要提高全隊的 payroll,以維持這隻球隊在這個 tough division 的競爭力,IMHO,所有的球隊高層看似都做了很大的努力。

但,並不是看起來有努力的「動」就一定是好事,忙忙碌碌的做很多球員交易有時候還不見得比的上找來一個讓戰力升級最核心的人物,我這麼說,並非否定 Shapiro 等人之前做過的努力,不過先前提到的兩個問題點:bullpen 的部份目前看來比較像是「重組」、而不是「升級」,這兩個詞意義有點落差,新來的這群牛 (Joe BorowskiRoberto HernandezAaron Fultz) 嚴格來說去年在國聯的表現只能算是平平,而原本的 bullpen 成員除了 Rafael Betancourt 之外,其他人穩定度仍都不夠,因此個人仍認為 bullpen 目前實力坦白說比較像霧裡看花、變數重重;defense 方面,在交易 Josh Barfield 接手二壘防守以後,能為這個全新且非常年輕的內野組合帶來多少化學效應?Jhonny Peralta 到底能從去年的 slump 中爬回來多少?Andy Marte 如果打擊仍然沒有起色,會不會連帶影響到他的守備能力?這些都還有待漫長球季的檢驗。

反正比賽就快開打了,再多的懷疑、保留的想法,也將會逐漸的得到驗證,所以自己提出的討論就先打住吧;Indians 的開幕戰名單也公佈好幾天了,有興趣的可一睹為快。

希望明天早上能開出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