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的合約報導似乎在 Yankees 大總管 Brian Cashman 出來解釋以後消弭。

因為已有不少的 free blogger 針對此事做評論,基本上筆者想談的觀點在他們的文章中也有出現,所以就不用特別再寫一次類似的字句,不用再去溫習剛知道這些事情時的情緒。

不過若王建民發展順利的話,今年球季就有機會提前取得仲裁,想必到時候國內媒體的報導又可能是跟這次的情況一樣,不知詳情的人還是會被不客觀的報導牽著鼻子走。

單純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對底下的 terms 做瞭解,那可能都會跟球季結束王建民的新合約息息相關:
Collective Bargain Agreement (CBA)、Salary Arbitration、Super Two

以及參考網站: Cot's Baseball Contra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