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MLB.com)

Jeremy Sowers Crystal Ball is going on Sickels's Blog -> link

對 Indians 球迷來說,Jeremy Sowers 可算是去年投手丘上已被預期中的新戰力、但傑出表現更超出球迷想像的年輕投手。

他在 01 年即在第一輪第20順位被 Cincinnati Reds 選上,但後來 Reds 的不積極還是讓他選擇先去念 NCAA,一直到 04 年再投身選秀,這一次他以第一輪第六順位被 Indians 選中,2.475M的簽約金加盟陣中。

有 88-92 mph 的球速,雖然不是頂快,但優異的控球能力以及等級不差的變化球 (slider, curve) 可以掩護他的投球,在職業生涯的第一年 (05年),Sowers 的優秀表現讓他快速的在 Indians 農場組織中爬升,他在 A+/AA 這兩個層級的成績,也預約了來年可以站穩 AAA 的rotation 陣容。

06 年初他獲邀參加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大聯盟春訓,雖然表現平平,但他立刻在 AAA 的開季比賽中展現他的能力,呈現屠殺整個 International League 的局面,一直到 6/20 他被 call up 上 MLB 之前,他在 AAA 的成績是 IP 97.1 /9W-1L /ERA 1.39 這種神奇的成績,雖然 International League 是個公認比較偏投手的聯盟,但這樣的成績要拉上 MLB,應沒什麼人會有異議。

雖然 MLB debut 第一場比賽被 Reds 兩支全壘打擊沉 (Sowers 似乎在冥冥之中跟這隊真有緣,Red 當年用了一個第一輪順位卻沒簽到他),但他很快的在第二場 MLB 出賽中拿下勝投,對手是 New York Yankees 的豪華打線及台灣之光-王建民(抱歉了,Wang。),但整體上說來 Sowers 在 MLB 的前幾場比賽表現還頗 struggle,一直到他那兩場連續完封對手的比賽,才完全展現其身手於 MLB 殿堂,他最終締造了年度 7W-4L ERA 3.57 的結算成績,對一個 rookie 來說,相當優秀。

有人說過他是類似 Jamie Moyer 之類的技巧派左投手,有可能是更 plus 的版本,而我認為 Sowers 的球速起碼比 Moyer 還快上不少,要走這類型投手的路,這是他的優勢所在。

預計 07 年 Sowers 仍會待在 Indians 固定的 SP rotation 內,至於出場順序,也許會拉到比去年表現不佳的 Paul Byrd 前面,就是 No.4 的位置,展開他第一個「完整」的 MLB 球季。

-
以上是球員介紹的部份,晚點會補上一篇關於他數據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