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了印地安人今年新簽的幾位球員,再來我們看看老臣的部份。

我預計目前在 07 年牛棚還有競爭力的幾位投手:
Fernando CabreraJason DavisRafael BetancourtRafael Perez
Matt Miller,去年曾經在 Set up 角色扮演不錯的 Fausto Carmona 可能會從 3A 出發,隨時為所謂的 6-th SP 做準備。

在我上面所提到的幾位現存 RP 中,Cabrera 是我最期待的一位,他有很好的三振能力,splitter 是他最好的武器,但相對的,他的控球能力也常常出了問題,偏高的壞球率與保送率,造成了他去年過高的被上壘率以及最差的 MLB 投球成績,外加去年印地安劇場的固定班底之一。 :p

如果可以期待他控球能力好一點的話,我一直以為他有朝 closer 或是陣中最佳 Set up 努力,比較不利的地方,是他的 option 已經用完了,未來球季勢必更沒有犯錯的空間,否則只會帶給球團處理上的困擾。

Davis
前幾年期待很高的火球男,但跟 Jeremy Guthrie 一樣,期待很高表現的卻很普通,不過比起後者是個沒養起來的選秀狀元,Davis 好歹也在 Big 吃了快四百局的局數,算是有一定的能見度,但從一開始當 SP 養,到現在搶 Set up 還搶不太過人家,就可以看出期待的落差了。

剛完成 avoid arbitration,一直以為他會是個被交易的對象,在某些缺投手戰力的球隊,他應該還可以當到 No.5,印地安人牛棚跟他同質性高或貢獻類似戰力的投手並不少,他的角色在來年應該還是 long time -RP ,或是 SP 太早爆掉後的第一選擇,在 option 也已經用完的狀況下,他跟 Cabrera 擠進今年 opening game 25 人名單的機會較大。

Betancourt
一個期待有不錯戰力但去年表現相對低潮的 RP,去年曾經進過傷兵名單,這或多或少影響到他一點表現,另外去年初 WBC 的出賽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他的調整。

相對來說,他算是 bullpen 穩定性比較高的,若他沒在開季名單會很可惜。

Perez
左投手,擁有不錯的 sinker,小聯盟時代滾地球性質的投手,在 bullpen擁有太多右投手的前提下,我希望他能分到 Big 的一個位置,也許機會不大,去年從 AA 直接拉上來當 loogy,看的出來很嫩,曾經一場救援比賽中連兩個暴投就讓追平分回來 XD,但也是因為潛力才被 call up,另外他在 offseason的冬聯比賽丟的不錯。

比起 Aaron Fultz,我比較看好 Perez 會是今年一個較成功的 loogy,去年在 minor,左打者對他的成績是 12-for-88 (.136),而且有 47 個人是滾地球出局。

Miller
35 歲的投手了,因為手肘受傷,去年在傷兵名單掛了大半個球季,連續兩年有傷病史的投手。

我得承認對他沒有那麼熟悉,但從帳面成績看起來,只要他能上場投球,可以繳出一定的水準,開季名單可以拼拼看。

-
其他也曾經去年在大聯盟投過球的 Juan LaraTom MastnyEdward Mujica ,應該有很大的機會從 AAA 出發,畢竟他們需要證明的東西,比起其他人還很多,除非他們春訓丟的很好。

另外在 minor,評價很高的 Tony Sipp 今年有望從 AAA 出發,不過還沒在層級更高的聯盟丟過球時,很難去預測他什麼時候會成為可以期待的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