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漸漸來到 2 月了 ... 也順便幫最近的 Indians提供一點新的消息:

1. 放在 waiver 上的 Guthrie 確定被 Orioles 撿走了,未來在該隊名投教 Mazzone 的調教下,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他是 Indians 在 2002 年的業餘球員選秀中的第一指名,頂著亮眼的 NCAA 成績加盟,一開始就從 AA 起步,可惜他的 ceiling 似乎也只有到 AAA level,在這邊花了四年的時間,期間有短暫的機會上 MLB,但成績跟在 AAA 一樣並不好看。

好不容易他在 06 年 AAA 投出了不錯的成績,可惜因為 out of option 、且合約也到期的關係,在 Nixon 加盟 Indians 外野的同時,也同時被移出了 40-man roster,我認為 front office 其實不見得是放棄他,只是想改簽 minor contract,有機會再 call up,但球員被 DFA 的過程,就是會有這種別隊來攔胡的可能。

而且他還是有 94-95 mph 的 stuff,以及保持不錯的健康狀況,這是他競爭上的優勢。

在與 Indians 有關的 foreign forum 中,是有不少球迷質疑為何是他被移出了 40-man roster,但我和也許是更多的人一樣,希望 deal 掉他可以換回一些東西,cash 看起來也是可以接受的。

2. Indians 再度對 Blue Jays 的工具人 John McDonald 抱以關愛的眼神,據說有人看到他正在 Jacob's Field 跟地主隊的成員在練球,這位老兄剛在去年 12 月與 Jays 簽下 0.75M/1yr 的合約以避免仲裁,目前的 rumor 是傳說 Indians 有想過靠著交易把他弄過來。

我認為如果是用少少的代價換來他,當 Peralta 的backup 倒是無所謂,若拿 above average 的 prospect 去換他就有點心疼了, forum 有位球迷對麥當勞兄評價的其中一句話夠狠,不過這似乎也陳述了大部分的事實。
(Can't hit. Can't field. Fits right in with Cleveland. ENJOY!)
XD

3. 今年春訓基地一樣在溫暖的 Winter Haven 的球場開始,據說這有可能是 08 年以前最後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了,( 14 yrs here, from 1993);將來可能會改移到 Arizona,在當地已經有位於 Goodyear 的更好球場等著 Indians 進駐。

我對這個主題涉獵沒有很深,但我知道似乎有不少 Winter Haven 當地的居民感到難過與不快。

4. Eric Wedge 對於 ex-closer Bob Wickman 今年沒有退休,反而續約一年的舉動發表公開談話,有點酸,我的解讀。

不過也好,終究 Indians 得面臨 closer 換人當的一天,且也需要付出點代價 (06: Carmona),希望這個洞今年能夠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