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翻了今年剩餘的賽程,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原來我們今年總共要對上 Devil Rays 十場球。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完成了對 Rays 的前七場比賽,6W-1L 的戰績,尤其前陣子剛完成一個 sweep series,近兩年 Indians 打 Rays 算是順手 (Total:12W-2L),如果說這代表 Indians 在賽程安排上佔了點便宜的話,那還剩下三場比賽,自然要好好把握了 (希望 Rays 的球迷朋友看到我這段文章不要太介意)。

先前的賽事中,Indians 比較可惜的是對戰「其中幾隻」在各分區墊底的球隊,都沒有拿到明顯優勢,一個簡單的 summary,目前我們對上 Royals + Reds + Nationals 的 15 場比賽只有拿下 7W-8L 的成績,5個 series 只拿下兩個,雖然我們對 Rays 和 Rangers 打的比較順,但對其他隊就還是有進步空間;而同樣的事,目前最主力的競爭對手 Tigers 算做的比我們稍微好一點。

不負責任的預測:今年 AL Central 的前兩名間的勝差,應該還是不會超過五場;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對戰勝率低於五成、甚至在四成附近徘徊球隊的比賽,更要好好把握了,目前 Indians 和 Tigers 沒有勝差,勝率僅小輸一點。

All Star Break 要到了,Indians 的大多數隊員終於有機會好好休息了,在過去的 81 天中,他們只有 3 天沒有比賽,這賽程密度可謂高居聯盟之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