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對 RedSox series 的前三場,我們看到了兩場 1:0、由投手完全主宰全局的比賽。

Gutierrez 那支全壘打成了第二場 1:0 比賽兩隊唯一的得分,那一球我出門上班前有看到,Beckett 一顆應該是 4-seam 的球路剛好被 Gutierrez 咬中。

Carmona 不知道會不會很高興,在面對傷癒復出的 Ortiz 前兩個打席都投出三振?去年 Carmona 首度以 closer 身分登板,卻被老爹的 3-runs walk-off homer 擊沉,這件事應該讓他印象深刻才是。

Can u believe it? 這場投了八局無失分的 Carmona,現在也是美聯勝投最多的投手。

*********************************************************************
第一場 1:0 的比賽中,Dice-K 以及堅強的 RedSox bullpen 聯手完封了我們的打線;C.C 也投的很好,唯一失掉的那分也是 Lowell 打出帶點幸運成分的一壘安打,稍微可惜了點。

Dice-K 這場投的不錯,只要他控球不自爆,即使是 Big 的打者,要用密集安打擊垮他也不容易;他現在的成績也清楚說明了他的 stuff 要在這裡生存,一點問題也沒有,國內媒體那種狹隘的報導風格也不會讓他的海外評價變差;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長期投一休四的出賽頻率以及偏高的投球數負擔,會不會讓 Dice-K 的疲態甚至是隱藏傷勢提前出現。

上一場 Indians 對上 Dice-K 將他打爆,這場被他封鎖七局且沒得分,而這就是職業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