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月份僅拿到 12 勝 14 負,Indians 今年的第一個 losing month,尤其七月底到 Aug.1 還吞下今年最長的四連敗,這支球隊在 All Star Break 後的表現是遇到了一些小瓶頸;比較明顯的問題是出在打擊的部份,在七月最後八場比賽總共只拿到 26 分,且其中有 19 分集中在某兩場比賽,那麼另外六場比賽 (1W-5L) 打的辛苦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而從七月底到八月初,這段時間內有很多關於隊上的 transactions:F-Cab 終究還是被 DFA 了,對於這兩年始終沒辦法被養的更穩定的他,在這個時間點要留在 25-man roster 上,效益實在不大,不過直到今天截稿日,他居然 cleared waivers 而且選擇拒絕去 AAA 報到,這舉動將使他成為自由球員,原本我還期待他能換回些什麼。

Aaron Laffey 則是標準扮豬吃老虎的 farm prospect,在今年初被認為 stuff 平平的他居然在四個月內就從 AA -> AAA -> BIG,當然他今年在農場屢屢繳出 solid outing 且提升自己的投球水平是個關鍵,但如果沒有 Cliff Lee 前陣子的大崩盤,他要這麼快被叫上來也不容易,到今天為止他先發主投了兩場球,以他這次被 call up 是個 emergency start 性質居多的調度,這兩場比賽的綜和表現已經算是可以被肯定了;另外原本在 40-man roster 上的 Jason Stanford 也算因為要騰空間給他而被 DFA,其實個人並不覺得這兩人目前實力有什麼太大的落差,也許 Laffey 是勝在年紀和未來性吧。

Kenny Lofton 來到 Indians 後的小樣本打擊三圍:.244/.295/.244,嗯,希望 Ameriquest Field 的效應沒有這麼大。

Asdrubal Cabrera 的 call up 比想像中還快不少,我會在之後再發篇文章談自己對這個 transaction 的感想;其他一些關於農場的 transactions 前幾天我有寫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也算不上好事,這陣子球隊的低潮並沒有將我們拋出戰績領先群太遠,同區的 Tigers 近況似乎更不穩定,Indians 沒能趁這段時間內多贏幾場球真的很可惜;但也因為這樣,Yankees 和 Mariners 戰績追的更近了,當七月底看到 Yankees 在狂拉戰績時,就覺得八月對他們的 series 會很關鍵,目前看起來這預感是對的,假設 Indians 沒有即時復甦戰力的話,Yankees 極有可能在這個 series 將我們同時打離 AL Central 及 Wild Card 的 NO.1 (如果 Tigers 過幾天後又搶回了美中區第一)。

這三場在主場對 Yankees 的門票六月時早已銷售一空,而球隊前陣子提升的戰績,讓本年度 Jacobs Field 的平均進場觀眾人數會呈現小幅上揚走勢,即使還是票房的後段班,身為 Indians fan,個人還是私心地希望 Jacobs Field 能早日重返連續 454 場的滿場觀眾榮耀。

能否拼進今年的 playoff 會是其中一個關鍵,接下來只剩一個多月的季賽將會非常精采,雖然這是有點陳腔濫調的結尾,不過現在趕著出去吃晚餐的我也沒想到更好的說法就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