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了,起床時已經是二局下半,Indians 全隊今天都著 14 號球衣,in memory of Indians former HOFer - Larry Doby

Yanks 的到來帶來了本季主場最多的入場觀眾,其中包括了 Cleveland 這個城市內最受歡迎的運動員 Lebron James,這個 series 在當地的熱門程度應該無需我贅述才是。

Phil Hughes 今天看起來狀況很好,Indians 打線要在短時間內突破他應該不容易,他那顆 curve 真的是極品阿;Carmona 三局上半雖然多掉一分,但我總覺得這局他被打出去的球特別會找洞鑽。

Carmona 是這個對上 Yanks 的系列賽讓人最有信賴感的先發投手,事實上他四月對上 Yanks 那次本應該要拿到勝投,只不過 Borowski 砸了比賽;接下來兩個先發 Byrd 和 Westbrook 近兩年都有被對方打線擊沉的紀錄,即使這兩人近況不錯也很難讓人消除疑慮。

上次跟 Yanks 的 series 是本季唯一的被清盤紀錄,而且據說不少「國人」希望我們輸球;既然局勢是這樣那無論如何 Indians 都要更努力才是,希望可以拿到起碼兩勝的成績,雖然難度頗高,但這顯然是擺脫 playoff 可能競爭對手最直接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