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熬夜在看這場球。

Westbrook 比賽前半段表現比我想像還好,雖然對 Giambi 那個失投球被打出去就知道留不住了,而兩分對最近打擊陷入無底低潮的 Indians lineup 來說也有點巨大。

目前的情勢看來,在 Westbrook 的近期表現回穩以後,我們起碼有可以信賴的前三號投手 (C.C、Carmona、Westbrook),Byrd 如果不要對上打擊太好的隊伍應該也不會現出原形,剩下的第五號先發因為有 team off-day 的關係,我們等八月底在煩惱這個問題好了,目前看來人在 AAA 的 Cliff Lee、Jeremy Sowers、Aaron Laffey 都是可能再 call up 的人選。

不過有沒有最近打擊這麼低潮的八卦?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應該是打擊教練 Derek Shelton 05 年季中上任以來所遇過最糟的狀況,05 年我們靠他走出了 Eddie Murray 時代不佳的打擊成績,06 年他把這支球隊帶到全美聯團隊得分第二名,而現在,希望 Shelton 可以再度帶領整個 lineup 趕快離開這個窘境。

今天真的再輸就算了,就當作從那場 Jacobs Field 大屠殺以後,就不會打 Yanks 了吧 (今天再輸就是單季對 Yanks 六連不勝、跨季八連不勝),Indians Fans 請原諒我把這個不好看的數據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