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Sizemore - vs. LHP 164AB .287/.367/.439 vs. RHP 305AB .269/.382/.462
Sizemore 對左投手的打擊能力一直在逐年的進步,從近幾年 splits 數據上可以看的出來,相較於 Chris DuncanBrad Hawpe 這類有時仍需要 platoon 球員支援他們打左投手的強力左打者而言,Sizemore 目前的成長也算不枉費 Eric Wedge 這些年來不管遇到左投右投,都還是讓他擔任先發、緊急時刻也不換代打的美意。

不過他今年對右投手似乎沒有去年得心應手?去年他是全美聯位於左打擊區打者中對右投打擊 OPS 的第四名 - 1.002 (最少需 125 PA);這陣子我都有在觀察他對左右投的打擊 splits 數據,基本上就是對右投手的 OPS 一直下降、對左投手的 OPS 一直上升,這現象有點弔詭。

2. V-Mart - 盜壘阻殺表現 SB/CS 52:24 CS% 31.6
31.6% 的盜壘阻殺率,這表現已經比以往印象中不會抓盜壘的 V-Mart 好太多了,感激他在這段期間內對於 throw work 以及與投手配合等方面所下的工夫;如果能持續這種表現,那 V-Mart 絕對不會是如以往被評為防守能力倒數的捕手。
(對照組:Ivan Rodriguez - SB/CS 40/13 CS% 24.5,只能說怪事真多。)

3. Post-All Star 的團隊打擊數據 - .252/.316/.382 122 Runs/ 30 G
其實 Indians 的投手也將對手的打擊數據壓到 .266/.327/.399 136 Runs/ 30 G,仍屬水準之作,但問題是當自己球隊的打擊陷入空間低潮,想贏更多的球就很困難。

4. 說到贏球 - Post-All Star 的戰績是 13W-17L
趕快跳出這 slump 吧,就這樣;接下來兩場比賽 Indians 會用本季最好的兩個 SP 伺候 Tigers 的打者,而目前兩隊戰績一模一樣,第一場比賽誰輸球、就又會瞬間在 Wild Card Standings 掉到極不利的老三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