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 Pronk 的 walk-off hit 在延長賽終結掉這場比賽,全隊在這場比賽產生太多 LOB,果然昨天那種 RISP/BA 不是天天有的,但精彩投手表現把打擊上的不連貫損失彌補到最小。

簡單談幾個重點,個人覺得能走到 2-0 的聽牌優勢,主因有:
1. 前兩場戰力較好的投手群。(我知道 C.C 昨天沒發揮水準,但他還是完成將失分降到最少的責任)
2. 主場優勢。(Jacobs Field 今年難以攻破的程度在美聯排前三,也許這群球員就是在這裡打球比較順)
3. 守備沒有失常。(這幫了 groundballer 很多)
4. Kenny Lofton。

幾乎是從頭投 sinker 到尾的 Carmona,這場好投除了再度證明其 stuff 以外,也可讓知名度持續大幅上揚,在這種全國轉播的大比賽有絕佳表現永遠是成名的最佳途徑之一,而今年他的狀況若能繼續保持,基本上在 Indians 未年幾年的 early rotation 都有他的位置,要把近期的 Yankees 火力壓制到這種程度不是容易的一件事,但 Carmona 辦到了。

在 Game3,Yankees 應該會視戰情需要而決定是否投注全部的戰力,先前傳出傷號的 Roger Clemens 能撐多久會是關鍵 (Indians 從 03 年以後就再也沒有跟他交手),目前我還是對 由 Byrd 主投的 Game4 沒什麼信心,所以 Game3 能拿下來當然是最好;Jake Westbrook 其實近況不差,他只要能複製出 8/12 那場的投球內容,Indians 贏球機率就會升高,而且從利多面來講,Indians 這兩場的 bullpen 只有 Perez 被操到。

*********************************************************************
最後附上 Bobby Abreu 今天在賽中的那個斷棒鏡頭,實在太有趣了 (沒有嘲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