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球迷應該很難猜到這場比賽會是 Nixon 出來當英雄。

Indians 和 RedSox 這次在 ALCS 的對決,除了誰會勝出的討論外,兩邊也各有與對方球隊淵源頗深的選手值得一提,RedSox 這邊自然就是 Manny Ramirez 和 CoCo Crisp,這是第一次在 playoff 遇到他們;Indians 這邊有 Trot Nixon 和一路從 RedSox 農場上來的 Kelly Shoppach,另外 John Farrell 則是本季才到對手那當投手教練。

簡單談到賽事,11th up,Nixon 上來代打時,對手把 Gagne 換成 Lopez 我覺得從調度思維上並沒有錯;Gagne 顯然已得不到 Francona 的信心,Lester 畢竟是個 SP 底的投手,也不太敢用,在這些前提下,Lopez 雖然只有 loogy stuff,考量到 Nixon 生涯是個對左投攻擊力較差的打者,還是把他推出來,但 Nixon 仍能打出關鍵安打 (那球感覺打者的重心保持的不錯,球也跟的好),之後就開始一面倒的戰局。

Game3 是由 Jake Westbrook 對上 Matsuzaka,Westbrook 上一場對 Yanks 雖然表現讓人失望,不過印象中那場比賽的主審不太撿他對左打外角低位置的 sinker,或許也有點關係;他被大量得分的那局,先是被左打連敲三支安打,那幾個 sinker 的進壘點雖然一樣是左打外角低,但都稍稍向本壘板方向修正以避免被判壞球,只是投稍微進來一點的下場就是被打安打,接著對 Damon 一個失投,三分彈。

如果 Westbrook 能夠把他在本季 post all-star 的表現拿出來,以及主審青睞他 sinker 進壘點的話,那麼 Indians 是有本錢不讓 RedSox 得太多分的;Matsuzaka 則是很難判斷,當然我們希望他八月中過後開始的疲態沒有完全恢復。

最近因為想稍微偷懶一下,所以沒有再寫 ALCS 的 preview,而且已經有寫很好的 Anakincascor 的文章了;前兩戰我們能在 Fenway Park 拿到一勝算是意義重大,接下來 Indians 拿否再晉級的關鍵,就看主場可以掌握多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