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私事要處理,可能幾天不在電腦前,把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聞同步到這裡順便表達一些自己的感想。

1-st Gold Glove Award for Grady Sizemore
Grady Sizemore 贏得他生涯第一個 Gold Glove Award,雖然我認為他實質上「不一定」能穩獲得這個獎 (compared to Coco Crisp、Curtis Granderson、甚至是 Melky Cabrera?),但還是很恭喜他,也許未來幾年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次 Grady 的名字在得獎名單中。

Rob Neyer 據說又對今年的 Gold Glove 名單開炮,不過我不會把他對 Sizemore 的評語貼上來就是,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Pick up 3 players' club options
這三個球員分別是 Pual Byrd、Joe Borowski、Aaron Fultz;這三個人當中撿了 Byrd 的 club option 比較讓我驚訝,我的考量點主要還是 salary(8M) 對照到能力的報酬率,以及 Indians 現有可能的替代人選,另外 Byrd 會受 HGH 的事影響程度多少也是個隱憂;目前還不知道 Byrd 會不會遭到聯盟禁賽等的處分,不過一旦他受到禁賽,那麼這段期間內的薪水 Indians 是不用支付的,也許是因為這點,讓 Shapiro 認為願意承擔這個風險也沒關係?

關於留 Byrd 這個 transaction,我會找時間寫篇詳細一點的文章。

Borowski 我一直覺得他的 club option 會被撿,所以不意外;Fultz 則是撿他 option 很便宜 (1.5M),萬一真的表現不好再 DFA 等處理,或許也不會太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