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 http://www.baseballprospectus.com/article.php?articleid=5809

Excellent Prospects
1. Adam Miller, rhp
Very Good Prospects
2. Chuck Lofgren, lhp
3. Trevor Crowe, cf
Good Prospects
4. John Drennen, cf
5. Brian Barton, cf
6. Tony Sipp, lhp
Average Prospects
7. Wes Hodges, 3b
8. Brad Snyder, rf
9. Rafael Perez, lhp
10. Scott Lewis, lhp

前三名就不用特別著墨了,幾乎每個有在做 minor players 的 scouting 網站都會把此三人擺在前三名,而且順位還都一樣。 XD

Miller 被預期明星賽過後就有可能上來 MLB debut,今年初 3A 出發只是過水的性質濃厚;Lofgren 在投手丘上的天份不知道算不算是 Indians 農場系統的神來一筆?因為他本來只是被期待能成個優秀的左打者而已;Crowe 未來會遇到的問題是他的槍管實在有點小,而且目前的守備能力似乎只夠格當左外野,以未來預期他打擊能力的成長階段,恐怕不像是個傳統被定義為要有較強大長打能力的左外野手。

4-6 名的部份:
Drennen 我不是很熟,不過他在 A+ 居然有負責捕手的工作,也許可以為農場內比較弱的捕手這一環,帶來希望,另外他去年在傳奇投手 Clemens 主投的小聯盟比賽中夯出全壘打;Barton 是今年在 Indians A+ ~ AA 打擊能力衝起來的外野手,預期今年可能會從 AAA 起步,而且有可能獲得意外的 call up 機會;Tony Sipp 則是未來 Indians 所期待的左投 MLB closer 人選。

7-10 名:
Snyder 這幾年一直被賦予很高的期望,但他在AA的成長有點緩慢,否則他之前的評價更高;Perez 前一篇 blog 文章有提過,他應該會在 MLB level 的比賽分到一定的上場機會,就看他怎麼把握;Lewis 的部分最好笑,BP 給他的評語是:「用測速槍測他的球速,算是浪費了現在的高科技。」 (因為他的球速很慢 XD) 即使他去年在 A+ 投的比 Lofgren 還好,但他的球速條件卻可能讓他在更高階的比賽中現出原形,所以 Baseball Prospectus不是那麼看好他的未來性。

最後的 sleeper 部分,是由今年成行的旅美台灣小將增菘瑋掄元,因為有不錯的成熟度與投球技術,他將會是在所有挑戰MLB的台灣球員中,比較破天荒的一開始就從 A+ (Kinston Indians) 層級開始比賽,又如果他之後是往 bullpen 發展的話,更可能提早他上 MLB 的時間,當然這一切也是他持續的成長前提之下。

夜深了,先寫到這(想 zzz ....,明天還要上班),有機會再來近一步的分析,這些人未來在球隊中的可能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