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這兩則官網報導 (12),人在 Dominican Republic 的 Juan Lara 遭遇很嚴重的車禍,除了有兩位罹難者外,Lara 本人也受到重傷,是 life-threatening 等級的傷勢。

我無意再描述這件事情的發生經過與 Lara 的詳細傷勢,只希望他能夠趕快脫離險境;Lara 是人在 40-man roster 上的選手,去年九月擴編名單後才 callup 並 debut,今年的春訓 Indians 給了他不少測試機會,不過最後並沒擠進正式季賽開打後的 25-man roster;當然他並不是頂級 prospect,最好的發展也許就是在 AAA 與 MLB 間浮浮沉沉擔任極短局數投手而已,除非本身實力突然有驚人的成長。

最後仍一如標題,祝他好運並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