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yahoo)

「Ben!Ben!Ben!」這是 Ben Francisco 今年參加大聯盟春訓時,Indians 的隊友幫他取的外號。

David Dellucci秋信守受傷之賜,Francisco 於上週再度被 call up 回 Big,而就在今日 Big 生涯的首度先發,他在九局下以一支 walk-off homer 為自己這場出賽添了點戲劇性的色彩。

去年 Francisco 在 Indians 的 AAA - Buffalo 打出 17 支全壘打、ops 0.799 成績的 Francisco,於 offseason 被球團放入 40 man roster 內,以避開在 Rule 5 draft 中可能會被別隊選走的缺憾;事實上他去年的表現,已在某些 scouting report 中被認為有在 Big 擔任個 4-th OF 的能力,就看他何時能掌握到這個機會。

而從今年春訓開始,更可以感受到 Francisco 在球技上的精進,直到最後一刻才被刷下來的他,在 21 場出賽中繳出了 .293/.333/.561 的攻擊三圍;回到 Buffalo 後的正式季賽,Francisco 的攻擊數字比起去年有繼續成長的趨勢,到他被 call up 為止,今年繳出的成績單是 61G, .329/.390/.479,雖然 Buffalo 的主場在 Clay Davenport 這幾年的計算中已偏向為打者球場,Francisco 的真正成績恐怕要略為下修,但有鑑於 Indians 今年開季至今兩位主力的 corner OF 都陷入打擊上的低潮,還要在農場磨練球技的他,其表現就更引人矚目。

在 Indians 的農場中,最讓人垂涎的地方就是 Outfielder 這一塊的深度,Francisco 和 Franklin Gutiérrez 今年升上 Big 後都有不錯的表現,現在就要看他們能維持多久了。

*********************************************************************
近年來 Indians 出產,一樣在 Big 首場先發的就有驚人表現的野手 prospect,就屬去年首打席擊出滿壘全壘打的 Kevin Kouzmanoff 了,後來透過交易轉隊到 Padres 的他,球季初的表現還 struggle 了好一陣,長年的背傷也不時困擾著他,以至於他的成績還在 replacement level 附近徘徊。

恰好昨天看到他打了 Hong-Chih Kuo 一支反方向三分砲,雖然對台灣球迷來說,恐怕不見得怎麼喜歡看到這結果,不過對於曾為 Indians ex-top prospect 的 Kouzmanoff,個人還是希望他能從此提升自己的表現,季初國外專欄文章對今年 NL ROY 的人選預測中,Kouzmanoff 也是有被提名的人選。

目前 Josh Barfield 交換 Kouzmanoff + Andrew Brown 的這筆交易,還看不出誰是暫時得利的一方,兩位主要選手都還表現的不夠好;Brown 也還在 AAA 奮鬥,但就在發稿日,他在一筆跟 Milton Bradley 有關的 trade 再轉隊到 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