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少了點時效性的文了,不過還是來看看吧。

Indians 在今年的 Interleague games 的戰績是 9W-9L,比起去年一樣出賽場數的 8W-10L 是好了一場,不過這僅僅五成勝率的成績相信不只球迷,球員、教練團本身也不會太滿意這個結果,尤其是同區的 Tigers 在一樣的場數中打出 14W-4L 的成績 (對手略有不同),本月初 Indians 一度與 Tigers 拉大到 4.5 場的領先優勢就這樣被硬生生的消弭且再度被超前。

尤其讓 Indians 球迷比較失望的,是最後一個對 Nationals 的 series,這三場比賽 Indians 的打擊都沒有發揮,如果不是第二場 V-Mart 一支九上的逆轉三分彈,恐怕這還是個 sweep series,賽前一般的估計是認為 Indians 對 Nats 這支勝率還不到五成的球隊起碼得拿下兩場才划算,最後卻只拿下一場。

不過好消息是 Jake Westbrook 在對 Nats 的最後一場比賽歸隊了,看他投起球來狀況還不差,球進壘的 location 都有壓低,七局內被打的七支安打中有的只是剛好找到洞鑽,雖然最後拿到敗投,但那是打擊不捧場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