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點跟小聯盟有關的综合消息:

1.Matt McBride 這位也許是 Indians 農場目前最有發展淺力的捕手,前陣子因為右肩的傷勢去動了手術,下個球季的前一兩個月也許會因養傷而缺陣;McBride 在 07 年球季就常被這傷勢所困擾,據說這也影響了他盜壘阻殺的能力。

McBride 今年大部分的時間待在 level A 的 Lake County Captains,季末曾短暫上 AA 並且出賽兩場,預期下個球季從 A+ 出發的機率較大。

2.還記得前陣子提過車禍重傷的 Juan Lara 嗎?因為傷勢太過嚴重無法長途跋涉的關係,這些日子來狀況較穩定的他終於能被送到美國本土進行手術,現在只能祈禱術後的他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要能再回到球場機率或許已很小。

Lara 應該還是會在某個時間點被移出 40 man roster,撐到明年開季再擺到長期傷兵名單、以空出一個 roster spot 的機率也不是沒有。

3.目前在明年春訓有拿到 non-roster invitees 的,有九位:
RHP Rick Bauer、RHP Matt Ginter、RHP Jeff Harris、RHP J.D. Martin、CA Yamid Head、CA Armando Camacaro、INF Andy Gonzalez、INF Aaron Herr、INF Danny Sandoval。

可以健康出賽的 J.D. Martin 不知道可以發揮多少原有功力?他前陣子在 Nicaraguan Winter League 有還不錯的出賽成績 (1-1, 2.21 ERA, 20.1 IP, 14 H, 2 BB, 12 K, .197 BAA)。

4.MiLB.com 一篇今年 Indians 所有農場球隊的評價Jordan BrownAaron Laffey 分別是他們所選組織內年度表現最佳的打者與投手。

5.Torey Lovullo 續留 AAA 球隊 Buffalo Bisons 的 manager 一職,這將會是他在 Bisons 當 manager 的第三個年頭;有一說 Lovullo 是今年 Pirates 在物色 manager 的被考慮人選之一,06 年季前他也曾參加過 Dodgers 的 manager 面試。

6.Tony Lastoria 的年度 「Indians Top Prospects」 系列文章已經準備出爐了,我還蠻喜歡他寫的東西,Lastoria 在他 blog 的左上角有一段自述,若所提皆屬實,其實他是個常跟著 Indians 的小聯盟球隊跑的作者,同時也跟小球員有不少私底下的接觸,因此我也認為他寫出來的文章很值得給予 credit。

強烈建議想對 Indians 的農場球員更了解的球迷,可以多看看 Lastoria 的 blog,何況還是免費的;至於老手球迷或有在寫 blog 的,也不妨可從 Lastoria 所寫的東西中取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