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職棒觀戰指南】,筆者也買了一本。

其實買之前有點猶豫,倒不是對於這本書的品質有疑慮,書裡面的作者有很多都是非常專精於棒球的行家,內容不會是問題;而是在知道這本書要出版之前,我已買了兩本國外的棒球工具書及一些線上付費的棒球文章瀏覽權,另外還有買 MLB.TV,但最近,總覺得錢存的 .. 有點少,所以才沒那麼積極的想往書局跑。

恰巧,小弟這週末要來新竹找我,ok!買一本送也愛看棒球書的他,讓小朋友多認識除了王建民以外的 MLB 棒球好手也是不錯。

對剛接觸、想多認識 MLB 的各位朋友來說,這本書算是一本很好的 guide,除了所有球團、球員的個別介紹以外,還能看到各分區戰力分析、一些常見名詞解釋、棒球數據教學,這些都是好東西;本書的原價能購買到這些已很划算,把球迷餵的飽飽,更不用提它還另外包含了亞洲區各國家職棒 (中華職棒、日職、韓職) 的開季詳盡介紹,我不敢說本書是懶人包,但它絕對可以減少新球迷入門所需要花的時間。

因為急著送人,所以本書我盡量先挑重點部份看,大略翻過了一遍;當然身為 Cleveland Indians 的球迷,拿到本書一定是先看這支球隊的介紹,看完以後,我有一些想法,不過那不會是這篇文章要提的。

很高興能看到這本書的出版,其實無論是這群棒球書的作者、或者是像我們這種使用者不收費的 free blogger,初衷都是希望藉由分享自己日常對棒球新知的吸收,來幫助球迷可以更熟悉、更熱愛這項運動,大家都是一直努力,讓這個圈子成長,還請各位有看到本文的讀者,多給他們一點鼓勵,無論是精神上或實質上的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