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ans 開季 25 人名單全部出爐:

Eric Wedge 在一開季帶了 12 個投手,個人猜他還是對 pitching staff 尤其是 bullpen 的部份沒啥信心。

SP rotation
C.C. Sabathia
Jake Westbrook
Jeremy Sowers
Paul Byrd
Fausto Carmona
Cliff Lee (15 days -DL)

前幾天在春訓賽被強襲球打傷退場的 C.C 投 opening game 應該沒啥問題,Paul Byrd 則是筆者很期待在季中被 Adam Miller 取代的先發投手, Cliff Lee 預計是四月底前回來。

Bullpen
Joe Borowski (CL)
Rafael Betancourt
Fernando Cabrera
Jason Davis
Aaron Fultz
Roberto Hernandez
Tom Mastny
Matt Miller (15 days -DL)

Tom Mastny 在春訓賽殺出重圍獲得一個 roster spot 是最大的驚奇, Wedge 認為以他曾經當過先發投手且能夠適應投長局數的特性,或許能在 long reliever 這一環給予 Indians 幫助, Matt Miller 這個 injury prone 再受傷了有點可惜,他在春訓賽丟的並不差,另外 Fernando Cabrera 是筆者認為今年牛棚能否中興的關鍵人物。

Catcher
Victor Martinez
Kelly Shoppach

Infielders
Josh Barfield
Casey Blake
Ryan Garko
Joe Inglett (15 days -DL)
Andy Marte
Jhonny Peralta
Mike Rouse

Ryan Garko 終究還是有入選,這也會增加 Indians 在對方派左投手先發時的用人彈性,我並不看好 Casey Blake 在一壘的表現,或許他的防守能力會讓 Indians 的內野守備進步一點,但他的棒子能否扛的住這個 hot corner 還是一大問號;而去年從 A's 撿來的 Mike Rouse 在嚴格競爭下擠進開季名單內,希望他能扮演好他內野替補的角色。

Outfielders
David Dellucci
Franklin Gutierrez (15 days -DL)
Jason Michaels
Trot Nixon
Grady Sizemore

DH
Travis Hafner

外野手及 DH 的部份的確就如之前輿論所討論的這幾位人選,Grady Sizemore 及 Travis Hafner 在春訓賽的尾聲打擊還是沒有起色,也許我們需要更注意這兩位明星球員開季後的表現;Trot Nixon 筆者確信他還是帶著身上的重傷在打球,或許他今年還是會到傷兵名單上躺個一兩次,在 AAA 以秋信守及 Ben Francisco 為首的 OF mix 都有機會被叫回來 MLB 出賽。

*************************************************************
接下來補上最後幾次的砍人名單:

[3/20]
Optioned RHP Brian Slocum to Buffalo (Triple-A); reassigned RHPs Jeff Harris and Adam Miller, LHP Tony Sipp, OF-B Trevor Crowe, and C-R Wyatt Toregas to their minor league camp.

Brian Slocum 今年主要還是會在 AAA 的 rotation 繼續磨練他的球技,以目前 Adam Miller 及 Fausto Carmona 的被期望度都跑在他前面的狀況下,或許 Slocum 還是要等到大聯盟名單擴編時才會被拉上來; Adam Miller 只要在 AAA 狀況 ok, MLB debut 是遲早的事,也許我們可以來下注他幾月會上來? Tony Sipp 聽說最近有點手傷,已經停止練投,被預期有 closer stuff 的他今年在 AAA 的表現也是引人矚目。

[3/24]
Optioned INF-R Hector Luna to Buffalo (Triple-A); reassigned INF-R Keith Ginter to their minor league camp.

Hector Luna 在春訓時的離譜守備表現 ( 8 errors/17 games) 讓他失去了原本唾手可得的開季名單 utility man 位置,而且據說他的體型在報到時也有變胖,說起來這實在也怪不得人,職業球員若沒有自覺,那出頭的機會也許就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