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OTA 對於聯盟內所有球隊及球員的成績預測已經全部出爐,當然也包括有關 Indians 的部份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想,maybe it's too optimistic !

在 PECOTA 的預測中,Indians 今年的 RS (整季得分) 比 RA (整季失分) 會是 858 比 763,而預測全年戰績 90 勝 72 負,這成績可以讓這支球隊在分區內排名 ..


對,就是你看到的那樣;如果筆者沒有記錯,06 年 Indians 的開季預測也是 AL Central 的 No.1,預測整季得分也是比失分多上一段,然而最終整季的勝場數 (78場) 比起用 Pythagorean Formula 所推出來的數字還少了 10 場;事實上,Indians 去年得失分比還是很漂亮 (870:782),所以說要看去年的整季成績跟 PECOTA 的預測表現落差幅度,如果這支球隊說自己是第二,應該沒人會說第一吧。

在今年預測中 Indians 可以得到這個漂亮的名次,然而回歸現實面,在目前牛棚的 makeup 沒有得到徹底的 upgrade 之前,要 Indians fans 自己去相信支持球隊是隻季後賽熱門隊伍怎麼看都是一件會心虛的心理建設,即使這支球隊依然具備由諸多優質打者所編織的進攻火網,但那不一定是贏球的保證,起碼 ... 去年就不是。

所以在看到這份預測之前,筆者原本是估計 Indians 大概的名次會落在 AL Central 的第三名,整季勝率或許可以超過五成,但要進季後賽 (無論是第一名或是外卡) 都還會差一段距離。(BTW,由於要尊重其他隊球迷的感受,我不會把我自己心目中 AL Central 的前兩名與最後兩名提出來就是了。)

至於選手的個別預測成績也有出現在上面的連結內,是 subscriber 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