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去年球季讓印地安人球迷氣到翻掉的部份,在 offseason, GM - Mark Shapiro 選擇簽了一堆所謂的 veteran,來填補戰力缺口。

但是看簽過來的人選呢?Keith Foulke、Joe Borowski、Roberto Hernandez、Aaron Fultz,考慮到國聯與美聯最近幾年轉抬球員的平均表現(NL->AL : Worse),後面三者能貢獻多少戰力,我抱持很保留的態度,

Borowski
有傷病史但去年是馬林魚隊的當家Closer,考慮到馬林魚隊的防守能力,也許他到其他守備比較好的球隊,帳面投球成績可以更好也說不定,

問題是,印地安人去年並不是隻防守很好的球隊。Team Defensive Efficiency 排後段的,另外 Borowski 過去也算游走了好幾個球隊,但在美聯投球的樣本很少,沒有給人家足夠的信心,他能夠推翻「大部分」NL->AL 的投手會變差的普遍狀況。

HernandezFultz
前者是個 42 歲、type B的老人了,這兩年在國聯投的還可以,但我實在不認為賠上一個未來的第二輪選秀,找來這個老將是多麼划算的 deal,何況他會讓我聯想到去年 Mota 的失敗例子。

後者,一個簽來當 loogy 但去年表現低檔的人,生涯成績看起來,不要讓他對右打,會是好選擇。

Foukle
這幾筆簽自由球員的動作,我比較期待的是他,他這兩年一直是有傷的狀態,只要能康復,我相信可以複製他去年九月、甚至巔峰期的成績;對,「只要」他能康復,相信Shapiro 他們也是這麼想的。(雖然他也是 Gagne 爭奪戰失敗後的次選擇,由此可知我們去年想選的補強的人選的條件。)

有機會再來談原本的牛棚投手, Betancourt 、Cabrera 之流,先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