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15 打完,Indians 相繼在面對 White Sox、Angels、White Sox 的三個系列賽中取得優勢 (都是兩勝一敗),前九場比賽總計六勝三敗,跟去年剛開季前九場的戰績一樣,雖然是好的開始,但也還不能完全證明這隻球隊在新球季已有顯著的進步。

主砲 Travis Hafner 雖然在對 Angels 的系列賽中打出一隻逆轉全壘打,但整體而言他的打擊還不是最理想的狀況,從春訓到現在,他總共只打兩隻全壘打,一隻是前幾天對 Scot Shields,另一隻是在春訓時對自家人的分組對抗賽中打出來的。

Victor Martinez 受傷以後,頂上來的 Kelly Shoppach 雖然防守上表現穩定,第一場比賽也打過勝利打點全壘打,但他打擊上的貢獻僅止於這曇花一現;目前 lineup 中的後段棒次 (Josh BarfieldAndy Marte、Shoppach) 看起來比較像是 auto-out,皆不到兩成打擊率、上壘率不佳,球隊攻勢到了這些棒次也是中斷居多,Barfield 雖然比前幾年常駐在 Indians 二壘防區的 Ronnie Belliard 擁有更大的防守範圍及更卓越的運動天賦,但打擊跟去年的自己相比實在有點落差,需要再加油。

投手的部份,bullpen 表現還沒出過什麼大包;雖然著名的「Indians 劇場」開演了好幾次,這群牛總能化險為夷,屢屢守住不失分;Roberto Hernández 是這一陣子最常在劇場中出現的角色,一個 42 歲的投手可以屢屢投出 95 mph 火球的精神令人敬佩,但上了場若沒有好表現也是枉然,希望這位老爹能趕快恢復正常,他可是隻一年得花 3.3M 及一個未來第二輪選秀權才能找來的牛;Joe Borowski 也開演了好幾場 shaky show,但不知不覺間竟然也連續抓了五個救援點了;Fausto Carmona 先發被 ko 那場有點可惜,完全沒有發揮春訓好投時的水準,投球的進壘點都壓不下來,被轟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主場拉回到 Jacobs Field 以後,觀眾進場的狀況仍然不算踴躍,希望這單純只是氣候嚴寒的關係,對這隻球隊而言,球迷的捧場程度將會左右大老闆願意再拿多少錢以讓球隊更有競爭力,先前 Mark Shapiro 曾經很樂觀的表示過今年進主場的球迷預計還會再增加;事實上,去年進 Jacobs Field 主場的平均觀眾人數已從谷底爬升,但這漲幅還比不上 MLB 整體環境中觀眾成長的速度。

下個客場系列賽將對上北佬 (Yankees),可惜遇不到王建民;國內有線電視台也會轉播其中兩場比賽,希望 Indians 全隊能表現好一點,讓國內有在看球的球迷有機會多認識這隻球隊、以及其中幾張成員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rib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